日出见花红似火

追爱


剧里的男主高医生,在和女主莫珊的合作中,渐渐地上了她。当他明白自己的心意,就开始热烈地追求起女主。


今天补拍,男主高医生约女主去私人萌宠馆,撸猫。


道具猫很配合,但导演觉得不够甜蜜,买了冰激凌给男女主做道具。


剧组重新搭机位准备


大白兔奶糖口味的,挺好吃。韩大明星咬着冰激凌安利给小千


甜得眼睛弯成一道月亮


小千愉快地接过冰激凌


好甜


爱上一个人是甜蜜的,男主很快乐。但让失忆的男友再爱上自己的过程,女主的心一定是忍着痛的。韩明星看着在远处酝酿情绪的女主,有感触地说道


小千不置可否


让我们重新相爱,是很甜蜜的。为此,女主愿意忍受这一点点的痛苦。编剧小千柔柔道


傻小子,真幸福。韩大明星挠挠头,有点羡慕道


小甜剧很快拍完了


韩大明星,咬着大白兔冰激凌来到编剧小千的工作室


橘猫,埋头写稿的编剧小千


一顿疯狂码字后,从键盘上拿起整张脸后,小千看到韩大明星追着撸猫,狂撸


谁不爱橘猫呢


两人外出吃了顿火锅,滋辣滋辣的


腾烟辣油中,韩大明星又买了两支大白兔奶糖冰激凌


这么喜欢吃?小千问


嗯,甜


火锅散后,过了两周


韩大明星又来找小千


扑了个空,工作室的其他人说编剧小千去了九份

去旅行?韩大明星对这个莫名的旅行感到诧异。更诧异的是,他想起了编剧小千那日的话:让我们重新相爱,是很甜蜜的


身体比脑子转得快


拖上行李箱,韩大明星飞去了九份


不用费心找,在游人如织的街头,韩大明星就看到了埋头狂买小饰品的小千


小千扭头看到他,问:你看,这些首饰漂亮不?还炫耀得晃晃


小千的笑容很美,街上的情况很热闹


但韩大明星感到失落,深深地下坠的失落


她怎么没有忽然见我的惊喜,好像我是九份当地常见的一个人


韩大明星躺在酒店的床上开始思考


糟糕,怎么有种分手后的失落,寂寞。韩大明星明白过味来


还没爱过呢,怎么分手了


等等,爱


我追过来,是因为爱上小千了


韩大明星很快想明白了自己的心意。


他不是一个拖泥带水的人。想明白也就明白了。施施然地出门,准备约小千吃饭去


餐厅里,很应景地放了首:甜蜜蜜。女声软糯甜蜜,中间还穿插了 月亮代表我的心


侍应端来一个盘子,两支大白兔奶糖口味冰激凌


噗嗤,小千忍不住笑


很甜,你吃。韩大明星递过冰激凌,笑得甜甜蜜蜜


翌日


韩大明星敲小千的房门


开门的事清洁阿姨,说退房了,让她来打扫


韩大明星赶紧收拾也去退房


前台给了一个信封,说是小千留下的


韩大明星,继续追哦,我先飞走了。能不能追上,要看你的本事咯。落款一支大白兔奶糖冰激凌


你飞吧,我会追上你的。韩大明星默默承诺

评论(3)

热度(9)